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最大额度

信用卡最大额度

大额信用卡怎么刷最划算

       浏览:8180

家有贷款:分期购车解决资金困扰

 

家住昌平的梁先生最近看中了一款12万元的家用车,但是家里还有房贷,没有多余资金,所以打算尝试一下信用卡分期购车,他按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业务的规定,他支付了30%的首付款,余下的8.4万元分24期平均还款,每月偿还3500元,同时,还要一次性收取7%的分期付款手续费5880元。

 

分期购车优惠多

 

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持卡人在同意支付首付款的情况下,向银行申请其信用卡,从银行指定的经销商购买汽车,经银行核准后,将审批通过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目前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业务品种,多数为零利息,低手续费,也就是说一般不收取利息,但要一次性收取3%-10%不等的手续费,也有一些银行按月收取手续费。不过目前有一些发卡银行和汽车企业合作开展的促销车款,甚至免收手续费。付款的期限一般有12期、18期、24期等。

 

网友推荐:一次性刷卡购买高档家电

 

网友唐小姐最近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一款单反相机在搞活动,大幅降价。而促销活动时间只有一个月,对于她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刚好自己的信用卡又刚过账单日,于是她选择了两张能享受50天左右免息期的信用卡,共刷卡2万元,买下了那款单反相机。

 

在为网友欢呼雀跃的同时,我们不妨计算一下。2万元享受50天免息期,按时下理财的较低收益率6%计算,2万元50天的利息就是二百多元。唐小姐若在规定限期内还完所透支的额度,那就可以节省下这笔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高档家电、电子产品都已成为人们追求时尚的必需品。向银行借钱买家电,最便利的方式就是直接用信用卡刷卡支付购买家电费用,而且又可以享受免息优惠,何乐不为。

 

小编有话说

 

为了所谓的利润,一些4S汽车终端店,往往为购车一族办理信用卡汽车办理贷款购车申请的同时,要求购车一族必须购买捆绑销售的产品,比如汽车车牌、购买汽车全险,甚至还有要求购买精美礼包的。不要小看这些捆绑销售,一个小小的保险就有可能就会差额上万元,不能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