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最晚还款日

信用卡最晚还款日

如何延长信用卡最晚还款日

       浏览:22486

每个月总有一天最幸福,那就是发工资的时候!可每个月总有一天不幸福,那就是还卡账的时候……信用卡的账单一来,刚到手的工资还没捂热也要给银行了。能不能晚点还卡?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可以延期吗?下面,卡宝宝网小编教你如何推迟信用卡的还款日。

 

1、账单日消费

 

在账单日消费可以就直接享受银行的最长免息期,是最直接,也是最官方的方法。

 

2、办分期

 

账单出来后,在还款日前的一两天,这个时候办理分期,这个还款日就不用还了,从下个还款日起还第一期。这样,你又有了一个月的时间,只可惜,这样做的缺点就是要交一点手续费,但比你因晚还款被银行算的利息,基本可以忽略。而且分期入账都算做消费次数,顺便把年费也给免了。

 

所以,碰到要分期的时候,不要一开始就办,要等到还款日快到了再办。

 

3、修改账单日

 

一些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网上银行自助修改账单日,像民生可以一年改一次,招行半年一次。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账单日12日,最后还款日每月1日。

 

正常情况下:

 

6月12日消费xx元;

7月12日出账单;

8月1日还款;

 

你能利用最长的免息期一共是50天。

而修改了账单日的情况:

 

6月12日消费xx元;

7月11日修改账单日,修改为每月10日出账单,28日还款;

8月10日出账单,8月28日还款;

 

一共是77天。

 

多了22天,将近一个月。

 

如果你恰好做了一笔大额消费,不管是自己买车还是帮朋友刷房子缴税,使用这个技巧,都可以延长消费的免息期。至于多出来的钱放哪里,最简单的就是放到余额宝里。

 

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以这样操作,在还款日的前两天打电话给信用卡客服要求还款延期,全部可以拖延到下个账单日的前一天。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60天的免息期+59天的拖延期=119天啊

 

4、淘宝退款法

 

在账单出来之后,去淘宝上随便买一个和信息卡账单金额一样的东西,用信用卡付款后马上退货,或者在付款后,找个像“买错了”的借口让卖家帮忙办理退款。而信用卡原理是只要有入账就默认还款,这样你从淘宝退款下来的钱就帮你还了这个月的账单,而这钱就留到下个月再还,到了下个还款日再来一遍。

 

5、拒绝还卡终极绝招——现金消费不刷卡

 

有钱任性,对吗!

 

=相关新闻推荐=

 

信用卡春节还款有门道

一张图读懂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免息期

信用卡自动还款 储蓄卡有时不认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