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星巴克信用卡积分兑换

星巴克信用卡积分兑换

兴业信用卡“五一”6000积分兑换星巴克

       浏览:4565

为何将积分束之高阁?对于“洁癖综合症”小金来说,看着囤积得越来越多的信用卡积分,心中产生了极度的无力感。尝试为信用卡积分“减负”的她,终于在五一到来之际,为她的积分找到了“归宿”。

 

“众里寻她千百度,终于让我找到积分消费好去处。兴业银行信用卡6000积分换星巴克活动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个五一,避开景点,避开人流,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要在星巴克享受惬意的下午!”

  

据了解,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当月25日前完成1笔99元以上的境内计积分交易,可在次月到全国星巴克指定门店,使用6000积分兑换任意一杯大杯的手工调制饮品,每人每月可兑换四杯;每月兑满4杯后,持卡人还可选择使用17500积分兑换。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有效期截止到6月15日。

  

假设小金这个月25日前去商店用兴业信用卡消费了100元,那么,下个月她就可以在星巴克享受四次凭6000积分换一杯饮料的优惠。

  

目前星巴克大杯饮品的售价约为35元,如果按照6000积分的兑换比例,相当于170个积分抵1元钱(消费1元积1积分)。这种兑换比例,在积分兑换中很有竞争力。据观察,品味一杯咖啡的功夫,已经有多位顾客以6000积分兑换大杯饮料,出示的均是兴业银行信用卡。

  

小金表示:“小小积分也可以发挥大作用。互联网时代,只要多留心有价值信息,惊喜时时都会有。如果问我,如何多积攒积分?也有捷径,参与兴业信用卡‘悦享兴商旅,出行好选择’活动,买机票、订酒店,最多可有50倍积分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