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兴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兴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兴业信用卡溢缴款取现5月起没积分

       浏览:3934

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商品,也可以用以低价购买心仪的东西,因此受到不少卡友的青睐。此前,兴业银行信用卡是少数几个取现也能计积分的信用卡,作为卡片特色,受到不少卡友欢迎。


 

兴业信用卡溢缴款取现5月起没积分

 

【信用卡溢缴款】

 

溢缴款是指持卡人本期偿还全部应还款项后剩余的款项。例如,本期需还款900元,实际还款1000元,多出的100元就是溢缴款。

 

相比溢缴款取现积分政策的变动,更多卡友关注的是溢缴款取现手续费的收费。一般来说,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缴纳给银行手续费,0.5%-2%不等。

 

但随着用户呼声的高涨,渐渐有部分银行放宽了对取出溢缴款的收费。如规定最为宽松的广发银行,只要持卡人在境内提取溢缴款,均免除手续费。工、中、建、交、民生、华夏、光大等银行则表示,通过本地本行柜台或者ATM机提取信用卡溢缴款,不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