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

       浏览:26127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条件:

  一、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基本条件:

  1.主卡申请人需为18-60周岁的境内人士或25-60周岁的境外人士。

  附属卡申请人资格: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且年满16周岁。

  2.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人,工作单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乡居民;

  3.填写申请表,并在“申请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如有更高的财力证明、还款能力,良好的信用卡状况,可以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通常金卡的额度比普卡高,优惠政策也比普卡多,自然金卡申请的门槛也比普卡高。除满足信用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外,申请金卡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年收入10万或以上,或者能提供证明或存款20万以上,且保持有半年以上;收入证明可以是社保记录、公积金记录、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交税记录等等。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条件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需要的资料:

  1.兴业银行信用卡身份证明文件

  境内居民: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军官证复印件。

  境外居民:港澳居民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台湾居民提供台胞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注:属于外地户籍、境外人员在申请当地工作,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申领信用卡的,有些发卡银行可能会要求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含工作证明)。

  2.工作证明文件和收入证明文件

  工作证明文件: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

  收入证明文件: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3.其他辅助证明文件

  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兴业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其他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期对账单原件)等。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流程:

  1.进入自助办卡平台:https://e.cib.com.cn/app/quickApplyCard/quickApplyCard.do;

  2.仔细查看兴业银行网络自助办卡平台介绍及提醒,满足申请条件后点击“下一步”;

  3.之后您只需选择您需要的卡片,有六大分类:星座时尚、网络购物、低碳环保、尊贵身份、境外交易、最新产品,选择后点击“下一步”;

  4.可了解您选择的卡片的当期权益和活动,了解完后点击“下一步”;

  5.这一步很关键,填写您的信息,如身份证号、有效期、手机号等,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6.仔细核对您的信息后即可提交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