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

网上办理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好批吗 网上办理兴业银行的信用卡难吗

       浏览:8158

  网上办理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好批吗?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欢迎阅读借鉴。


  还算好批,国有银行就比较难批,如果你的信用好的话,工作稳定买了社保,批下来基本没问题的。只是额度高低就不确定了。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首先办理信用卡的基本申请条件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人士,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个人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指定自然人申领附属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1、一般如果是单位统一办的话会很好办。


  2、如果是你个人自己去办的话,需要你提供收入证明,一般兴业银行的网点会有收入证明的模版,你要一个那个模版让你们单位盖个公章就是收入证明了。


  3、如果你能提供自己的房产证车证等证明个人资产的复印件,那办理成功率会更高。如果你是个人商户,提供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也很好。


  4、一般把客户划分为3类客户:优质客群;边缘客群;禁止客群。


  5、如果你工作的单位好,推荐优质企业员工办卡。最容易的程序就是以卡办卡,只要你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就可以了。


  6、透资消费,购买某些商品有折扣,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消费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在银行信用卡网站兑换礼品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