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兴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兴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兴业银行Garfield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浏览:4410

兴业.jpg

  Garfield信用卡是国内首张卡通信用卡,于2005年9月首发。Garfield信用卡将全球知名卡通人物Garfield搬上了信用卡的卡面,将Garfield的幽默个性带到持卡人的日常生活,给喜爱卡通,热爱生活,追求个性生活的客户在消费购物时提供了全新展现个性的空间。

  兴业银行Garfield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工本费优惠活动

  工本费收费标准:40元/卡(套)(限Garfield信用卡(磁条卡))

  工本费优惠政策:核卡后60日内,完成不限金额的首刷,即可免除一张(套)卡片40元的工本费,每名客户仅限免除一次(至多免除40元)。附属卡直接减免40元工本费。

  二、200万航意险

  您只需以名下兴业银行Garfield信用卡金卡,为您本人支付当次航班机票全额票款(指票面价格)或支付含该次航班票款的旅游团费的80%(含)以上,且以乘客身份乘坐对应航班,即可获得当次航班航空意外保险,最高保额200万元特别保障,令您出行安全无忧!

  三、至尊租车礼遇

  您可以名下兴业银行Garfield信用卡金卡/普卡尊享至尊租车特惠礼遇,包括:

  1、指定车型,首次租车个人自驾短租首日日租金半价(每位客户限一次)。同时其余时候可享日租金8.8折优惠。指定车型包含:普通车型(别克凯越、雪铁龙爱丽舍或同档次车型)、舒适车型(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或同档次车型)、高级商务车(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或同档次车型)。

  2、成功结算的客户可获赠1张100元电子优惠券(每位客户年度仅限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