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选择合适的信用卡

选择合适的信用卡

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银行卡?

       浏览:4698

如果将信用卡持卡人进行分类,总结下来可以分成以下几种:价格敏感者、品牌导向者、福利优先者、便利首要者与流行追随者。  

 

价格敏感者该选择什么卡?  

 

如果用户对于价格特别敏感,那么用户首要的考虑可能是办卡是否得付年费,部分银行会针对团体办卡提供首年免年费,或是对于特定单位办卡提供年费优惠。  

 

品牌导向者该选择什么卡?  

 

价格对有些人并不是那么在乎,但对于热衷品牌的人特别讲究,用户可以针对自己喜爱的银行卡品牌提出办卡申请,无论用户崇尚的是国有四大银行的老字号品牌,或是商业银行的新品牌,办卡都可获得满足。  

福利优先者该选择什么卡?  

 

卡片能为用户带来什么福利,是用户最关注的重点,用户可先进行各项福利的比较,包括积分有效期限、附加保险、提供的银行配套优惠、商场折扣点等来进行选择。另外各种联名卡也是关注卡片福利者的最好选择。  

 

便利首要者该选择什么卡?  

 

时间就是金钱,用户需要知道的是,能否上门办卡,送卡、缴款是否方便,客服电话服务质量,网上银行的相关服务项目等。  

 

流行追随者该选择什么卡?  

 

很多人希望成为众人艳羡的亮点,目前,国内各银行所发行的卡片有透明材质的、有图案靓丽的、有不规则形状的,这些特殊材质的信用卡可以满足个性族追求时尚的需求。  

 

因此,如果您也在考虑办理信用卡,不妨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是哪一类型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