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银行流水

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怎么把银行流水做大

       浏览:17534

  网友咨询:

  现在要办理房贷,所有手续都已走完目前就卡在银行流水账上,银行说流水账不够大,怕我以后供不起房贷,要我继续把流水账做大来。怎么办?

  资深回答:

  银行流水指的不是1个月的,最少要连续3个月朝上的。而且现在好多银行都是自行到你所在银行拉流水。这个蛮有难度的。若你银行对这个监督的不严的话,可以找下贷款公司,他们有办法。

  银行流水就是要看您平常的进出账项来估计您的月收入和还贷能力的。如果存款够多也是可以的。比如,工资卡上面某固定日期都有相应的进账,银行就会觉得这个是您的月收入,几个月算平均值高过您还款金额的两倍就没问题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