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银行信用卡中心

银行信用卡中心

渣打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浏览:5976

渣打银行是一家总部在伦敦的英国银行。它的业务遍及许多国家,尤其是在亚洲和非洲,在英国的客户却非常少,2004年其利润的30%来自于香港地区。渣打银行的母公司渣打集团有限公司则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及香港交易所上市,亦是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股之一。2012年8月14日,被指控协助伊朗进行违规转账交易的渣打银行与纽约州达成3.4亿美元的和解。

 

自1858年渣打银行在中国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以来,在华经营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之一,这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渣打银行在全国拥有25家分行、76家支行和1家村镇银行。

 

自2011年以来,渣打银行中在中国荣获中国领先行业机构和权威媒体颁发的众多奖项和荣誉,其中包括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社会责任最佳公益慈善贡献奖”和“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卓越贡献奖”、中国银监会授予渣打银行上海分行的“2011年度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中国贸易金融网与《贸易金融杂志》联合授予的“最佳跨境人民币结算银行”、《中国经营报》颁发的“卓越竞争力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奖”以及《理财周报》授予的“中国最受尊敬银行及最佳零售银行”。

 

继花旗银行、东亚银行、南商银行独立在中国发信用卡后,6月24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以“一路好伴”为主题面向中高端商旅型、消费型客户,首发“渣打真逸”和“渣打臻程”两套信用卡。这标志着渣打银行成为第四家在中国正式推出信用卡业务的外资银行。

 

“渣打真逸”系列信用卡包含一张人民币银联金卡信用卡和一张美元Visa白金信用卡,卡主定位为重视购物体验的都市新贵。“渣打臻程”系列信用卡主要面向重视生活品位的高端商旅客户,该系列信用卡包含一张人民币银联白金信用卡和一张美元Visa Signature信用卡,其中Signature卡片属于Visa在境内率先推出的高端产品。“渣打臻程”系列卡为持卡人提供免费机场贵宾接送,覆盖全球700多家机场和高铁贵宾厅,50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里程兑换、高级商旅和度假酒店等专属权益。

 

在谈及发行信用卡的盈利预期时,渣打大中华区个人银行总裁安柏民称,会主要评估整个客户群体而不只是单独产品的盈利,且不提倡银行推行单一产品以获得盈利的目的。而对于如何控制信用卡贷款不良率,也是从整体客户方向出发,而不专注单一产品。 
 

而在信用卡业务的竞争策略上,渣打中国个人银行产品部董事总经理黄爽提出“大零售”概念,并表示通过加强电子化进程,在渠道上与客户建立更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