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银联白金信用卡

银联白金信用卡

招商银行推出银联白金信用卡

       浏览:10266

  到欧洲过年,正成为时下流行的“春节 Style ”。随着欧元汇率持续走低,欧洲这个荟萃众多时尚品牌的“世界购物天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血拼”族。尤其适逢春节,许多欧洲知名商家还会按照中国习俗,将商场装扮得别具中国年味。于是,如何在异域他乡,将旅行变的更愉悦,消费变得更实惠,显得尤为重要。

  巧刷信用卡:实现 “零”货币转换费

  境外游刷卡消费,很多持卡人担心货币转换造成手续费过高等问题。招商银行近日联手中国银联新推出的白金信用卡,可以令在欧洲旅途的人们安心享受“零”货币转换。据了解,在跨境刷卡交易时,客户选择欧洲当地货币,交易金额将自动转换为人民币进行结算,避免货币转换所产生的任何手续费,真正实现交易“零”货币转换费,这是此卡吸引客户的最大亮点之一。

  另外,此次合作发卡的中国银联近年在欧洲的收单网络发展迅速,开通受理的国家和地区近 40 个,特别是在国人常去的大额消费场所均较好地实现了网络覆盖,为持卡人带来便捷、愉悦的信用卡支付感受。

  优惠集聚地:享受“消费主场”多重折扣

  欧洲是时尚品牌真正的荟萃之地,“血拼”永远是购物达人旅行计划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提供了诱惑力十足的独家专享多重购物折扣优惠:法国巴黎春天百货享受 VIP 专享待遇;伦敦 Liberty 、意大利文艺复兴、德国 Galeria Kaufhof 等知名百货以及英国希思罗机场、法国戴高乐机场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等众多主要机场免税店享受折扣优惠或消费立减优惠;欧洲九大城市奥特莱斯享受 9 折优惠;还有四十余家欧洲精品商户提供专属礼遇。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正着力打造“欧洲消费主场”,并延续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领域一贯的高品质服务与良好口碑。

  “定制式”服务:“至惠”的品质保证

  第一次出门的游客多会担心设计的路线不够合理,不能满足各自的出行需求等等,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秉承品牌精选合作商的理念,联手国内顶级 5A 级旅行社、欧洲旅游专家——凯撒旅游,为银联白金卡持卡人提供欧洲热门精选线路优惠:提供覆盖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多国五大热点行程市场优惠价基础上的额外 9 折特惠,满足了高端持卡人注重生活品质、关爱家人、精神享受等深层次、定制化用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