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银联信用卡

银联信用卡

银联信用卡能不能在国外使用?

       浏览:21997

  想去国外旅游的朋友,想知道你们的银联信用卡能不能在国外使用?快进来看看

  什么是银联信用卡?

  是指单一银联标识的信用卡,也就是说信用卡上面的发卡组织只有一个银联标识,单一银联信用卡只能走银联系统。而银联信用卡在国外能不能用,这要看银联POS机和ATM在国外的铺设情况了。

  目前银联的系统已经在全球一百多个个国家铺设了,所以说,银联的信用卡在国外也是能够使用的,但是系统铺设密度和Visa和Master相比还是低的多所以为了避免在国外刷卡或提款时到处找不到,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持卡人出国旅游时最好还是带一张visamaster的双币信用卡。

  小贴士

  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在境外提取现金,除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外,增设年度限额。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所以需要现金最好在国内备好再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