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邮储银行网上银行

邮储银行网上银行

谁知道邮储银行网上银行u盾怎样登录

       浏览:8998

  网友咨询:

  邮储银行网上银行给了一个U盾我,然后回家想登录转账,但是不会操作,怎么登录的?

  资深回答:

  邮政储蓄银行U盾使用方法

  1、客户只有在柜台签约网银才能进行账务类交易。

  2、个人网上银行共为您提供三种安全认证方式:

  n “UK+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0万。

  n “电子令牌+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万。

  n 手机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汇兑业务、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万元。

  3、客户可在限额范围内,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自行设置业务限额。

  4、有行内转账单笔5万元(含)以上,跨行转账日累计5千元(含)以上交易需求的客户,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账户凭证事先到开户行所属县(市)任一网点办理大额转账申请。

  5、客户办理账务类交易时,请注意确认手机短信验证码信息中,交易金额、账号等内容,以防止转账信息被黑客劫持等风险。

  6、在进行网银交易时,请正确区分所使用的密码。基于安全考虑,建议设置与账务(取款)密码不一致的密码作为网银交易密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