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信用卡申请

工行信用卡申请

工行信用卡网上申请要多久 工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指南

       浏览:29496

工商.jpg

  工行信用卡的审核标准相对其它银行来说比较严格,但是因为工行信用卡免息期和还款期都比较长以及办理分期付款容易的原因,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下面为大家送上工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指南。

  工行信用卡网上申请要多久

  通过网上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一般需要3-7个工作日,如果是通过银行信用卡专员申请一般需要通过15-30个工作日。

  另外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比较严格,一定要准备充足个人资料及个人信用一定要良好,否则很容易被拒卡,如果在工商银行有固定的存款,审核通过会相对容易很多。 

  一般情况下,工行会在15个自然日内制出新信用卡。在开户成功5个工作日后申请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营业网点领取;如领卡方式为邮寄,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到。如果网上办卡,申请人需要在收到领卡短信通知后,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领卡网点领取。如长时间未接到领卡通知或未收到卡片,建议拨打95588联系人工服务咨询。 另外,工商银行在大连、宁波、青岛、深圳、厦门的分行为独立分行,执行独立业务规定。

  工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指南

  1、登陆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页面。

  2、选择办卡省份、城市及申请产品的品牌、特色、介质、等级、币种等信息,查询检索所需申请产品并点击申办。

  3、根据提示要求完整填写申请信息,并约定领卡网点,阅读《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章程》、《牡丹信用卡领用合约》、《安全用卡须知》和《自动还款业务协议书》,并确认是否同意申请人声明内容。

  4、确认申请人声明后,可点击“提交”完成申请过程。

  5、可通过柜面、电话银行及门户网站或登陆个人网银查询办卡进度。

  6、预约领卡网点收到卡片后将向申请人发送领卡通知短信。

  7、申请人接到领卡通知后,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领卡网点办理签字确认、领卡及启用业务。

  在网上申请和在银行网点申请一样,也要具备一定条件,准备一些资料的。主要包括:

  1、年满十八周岁;

  2、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提交证明:

  1、身份证;

  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3、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

  4、完税证明或自己名下房产车辆;

  5、其他银行信用卡等。

  以上资料不一定全要,具体看银行要求,工作或收入证明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