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工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工商银行信用卡成功提额秘籍

       浏览:5085

卡友们都把工商银行戏称为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是中国五大银行之首,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去年,工行信用卡消费额为1.6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4%。截至2013年末,工行的信用卡发卡量达到8805万张。

 

那么这8805万信用卡持卡人都在关心什么问题呢?据小编了解,这其中大部分卡友经常会遇到提额难的困难。小编就帮大家解决一下困扰各位持卡人的难点。

 

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帖如果您是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想要申请信用卡提额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信用卡持卡人申请;

2.良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如何办理提额当您满足了以上条件后,就可以开始办理提额了。

 

如果您是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工行的电话95588,将卡号告知客服,客服可以帮助您办理。如果您的信用卡已经在柜面开通了网银,还可以通过网银进行办理。虽然还可以通过柜面办理,但是小编不推荐大家采用这种方式,需要办理繁琐的手续,还会耗费长时间等待递交申请。

 

工行评分标准小编提示工行的提额申请时间几乎没有限制,只要您成功开卡消费,就可以随时申请提额。但是工行的各项评分非常细致,大家需要注意,在逾期和超限中,是按照相应额度扣分的。所以您一定要尽量按时还款,避免信用卡超额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