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邮政电话银行号码

邮政电话银行号码

电话银行密码是什么

       浏览:13125

电话银行是近年来国外日益兴起的一种高新技术,它是实现银行现代化经营与管理的基础,它通过电话这种现代化的通信工具把用户与银行紧密相连,使用户不必去银行,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通过拨通电话银行的电话号码,就能够得到电话银行提供的其它服务(往来交易查询、申请技术、利率查询等),当银行安装这种系统以后,可使银行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客户,为银行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密码设置
 

电话银行服务的密码由六位不全为零的阿拉伯数字组成,由您自己设定,并可随时通过电话银行服务对自己的密码进行更改。
 

如果是储蓄卡,在柜台开通电话银行的时候会要求你设置密码的,如果是信用卡,首次开通信用卡时客服会提示你在按电话键设置电话银行密码的。
 

密码挂失

 

用户如果忘记电话银行密码,必须持借记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储蓄网点申请电话银行密码重置,填写“挂失申请书”,并输入两次新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