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工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如何免费取工行信用卡溢缴款

       浏览:23748

卡友亲历 

严太太自己每个月都给信用卡账户多还一两百元,日积月累,卡里自己多存的钱早已超过2000元了。那天在医院看病,身上带的钱不够,就通过ATM机取款了500元,但是这笔取款却产生了手续费。

 

信用卡存钱其实是溢缴款 

溢缴款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该笔款项可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工行信用卡溢缴款收费标准 

工行信用卡收费标准:本地本行免费,跨行每笔2元。

 

为什么自己的钱取出还要收费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小编,信用卡和借记卡不同,就是让客户用来透支消费的,因此,如果客户往信用卡里存了钱,那么就自动生成信用额度了,再想取出来,那么银行也视同透支取现,同样要收取现手续费。

 

工行取溢缴款免费方法 

溢缴款取回收取手续费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卡友们只要使用小编介绍的小窍门就可以避免这项收费。首先,大家可以根据银行的收费规则,选择可以免费的取回方式。其次,可以通过消费把溢缴款使用掉,也能避免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