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邮政银行

邮政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邮政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浏览:61240

邮储.jpg

  目前邮政银行的持卡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为了在办理业务时能够更加其实快捷就会开通网银,但是,邮政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怎么登录呢?卡宝宝给大家解答一下。
  邮政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一、用浏览器搜索“邮政银行网上银行
  首先你可以在浏览器的搜索框内输入“邮政银行网上银行”,然后点击搜索,在出来的搜索结果中选择有官网标识的点击进入。
  二、找到登录通道
  在进入邮政银行官网后,找到个人网银的登录通道点击登录。
  三、输入密码登录
  在登录界面输入你的用户名或证件号码,还有登录密码和验证码,输入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
  如果你输入密码后无法登录的话,你就需要下载安全控件,下载后需要进行解压,解压后双击安装即可,安装成功后再刷新当前页面重新登录就可以了。
  如果你安装了安全控件后还不能登录,那么可能就是你使用的浏览器的问题,你可以用IE浏览器看看,或者你在官网下载“网银助手”检测修复一下登录环境看看。
  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成功登陆邮政银行个人网银,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