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怎样查平安银行信用卡余额

怎样查平安银行信用卡余额

平安银行余额查询方法

       浏览:20417

 

1、平安一账通查询余额
 

点击“银行/账户查询/账户余额”后,您可以选择查询银行账户、基金账户、理财产品账户或信用卡账户余额,以查询银行账户明细为例。点击银行账户,查看账户余额。

 

平安银行余额查询

 

2、电话查询余额
 

中国平安银行帐户余额查询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来实现。客户可以通过卡号或者账号,凭电话40066-99999查询密码,进行银行帐户余额查询,查询活、定期账务,借记卡消费积分,贷款账户,开户网点信息等。

 

3、自动柜员机查询余额

 

最普遍的是通过自动柜员机进行银行账户余额查询,自动柜员机通常简称为“ATM”,包括取款机、存款机、存取款一体机等专用电子设备。自动柜员机提供的现金存取服务不受银行营业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具有方便、灵活、保密性良好的特点。

 

4、自助终端查询余额
 

自助终端是中国平安银行提供给个人客户自助办理转账、缴费、存折补登、打印对账单及各类查询服务的多功能自助设备。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自助终端直接访问平安银行网站,注册和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享受个人网上银行为您带来的轻松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