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长沙银行信用卡申请

长沙银行信用卡申请

长沙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吗 长沙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浏览:48252

长沙.jpg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的申请需要许多的资料,于是很多人就会觉得信用卡是不是门槛太高、太难申请了。长沙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吗?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长沙银行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

  凡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的中小企业业主、个体经营业主、企业股东、中高级管理人员,可到本地长沙银行申请办理芙蓉信用卡(转账支付卡)。

  长沙银行信用卡基本申请资料

  1、请您在递交申请表时确保附上以下必要文件,以使我们及时受理并准确评估您的信用状况。

  ■ 身份证明文件:申请人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如为外籍或港澳台人士,需提供护照、居留证、香港/澳门身份证之一的复印件一份。

  ■ 财力证明文件: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单或收入证明、银行代发工资存折/账单复印件。

  ■ 持卡人或配偶在长沙银行分支机构或长沙银行允许介入的异地城市拥有固定住所。

  2、其他附件

  ■ 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

  ■ 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或住房按揭首期付款凭据的原件和复印件。

  ■ 机动车辆行驶证正本及副本复印件等。

  ■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 房地局已备案最高额抵押合同复印件。(或银行要求的抵押、担保合同、最高额保证合同)

  ■ 其它财力证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