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

招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

招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功能全新升级

       浏览:5079

  ——双倍积分全额返费,给遇见一个理由

  “心动的距离,心跳的声音,给遇见一个理由……”当网络社交越来越多地占据当下年轻人社交生活的主流时,招商银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发起“给遇见一个理由”的主题活动,以崭新的姿态全面升级功能服务。功能升级后的联名信用卡不仅在卡面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喜好,在功能上也特别定制了QQ会员客户专享的“双倍积分”、“每月首笔预借现金手续费全额返还”等优惠特权。招行QQ会员信用卡于7月推向市场,不到两周便吸引了十几万用户提交开卡申请。

  招商银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卡面设计采用创新的男女对卡形式,两卡拼接时的心电感应线波峰波谷对应莫尔斯代码呈现Love造型,深度切合了“心动的距离,心跳的声音”的时尚内容,顺应了网络社交运用较多的年轻客户实际体验。两张卡的卡面可以定制打印各自的QQ号,其中红卡还有茉莉香味,符合年轻人对时尚的审美需求。

  不仅如此,从2012年5月23日起到2012年12月31日,持卡人申请招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并刷卡消费三笔以上,其中单笔满188元人民币,就可以获赠价值388元的美国旅行者时尚双肩包。持卡人还可享受当月刷卡积分翻倍以及首笔预借现金交易手续费全额返还的会员至尊权益。这张卡用不断升级的高品质服务功能吸引目前国内客群数量最大的腾讯QQ用户群,为他们带来QQ会员在网络上一样的礼遇,同时更可享受刷卡消费的独有优惠,让他们通过一张卡片轻松玩转网络社交。

  “拥有3000多万活跃用户的腾讯QQ会员在年轻人中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会员网友的人际关系链通常是普通网络用户的两倍。QQ会员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尊贵体验,注重为用户打造线下生活、购物的各种特权,这与我们的目标不谋而合,也是我们选择与QQ会员推出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与QQ会员合作的初衷时表示。

  作为一家以“因您而变”为服务理念的金融企业,不断寻求差异化高品质服务一直是招行的立足之本。尤其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信用卡服务功能,最能给人们带来真切、直观的感受。在社交网络正悄悄改变现代人生活方式的现在,这次QQ会员卡功能全面升级,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具个性化、功能更齐全的社交新生活,体现了招行信用卡一切以客户体验出发,在服务功能及内容更新方面所做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