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young卡免息期

招行young卡免息期

如何将招行信用卡的免息期延长到100天

       浏览:11196

随着春运浩浩荡荡的开始,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在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里,我们的日常开销也比平时增加了数倍。面对着几乎刷光的信用卡额度,不少人还没到还款期就开始头痛了,加上春节银行休假,汇款转账不能实时到账,这样会导致个人征信的不良记录。现在小编来告诉你如何做到信用卡免息100天。

 

信用卡有长短不同的免息期,最长的也不过就是56天,今天小编教您如何做到信用卡100天免息期!

 

享受100天免息期主要是利用了银行可以调整账单日的政策,刷卡消费后,如果能够灵活调整的你账单日,就可让你的免息期更长一些。如果还想更长些,可以申请账单分期付款,因为分期付款的账单日是会顺延到下个月。目前仅有招商银行信用卡有成功案例,详情如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有多个选择,如每月5日,15日,25日,每半年可以更改一次。如果您账单日是每月5日,在4月5日出了上个月账单后,紧接着在4月6日刷卡消费,这样就可有50天免息期。

 

在4月26日到5月4日期间,申请变更这张信用卡的账单日:把账单日调到每月的25日,那么在4月6日的交易,将会在5月25日才出账单,信用卡中心自然就要求在6月15日还款这样就享有了71天的免息期(4月6日到6月15日)。

 

在5月25日出账单后、6月15日还款前,申请账单分期付款。这时4月6日交易的分期又会延迟一个月,到6月25日才记入账单,这样信用卡中心到7月15日才要求还款。这样她4月6日交易的免息期就达到(4月6日-7月15日)101天,相当得到3个多月的短期信贷,成本为账单分期1期的手续费而已。

 

编辑推荐: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