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申办信用卡条件

招行申办信用卡条件

银行人士:年初申办信用卡更容易

       浏览:6584

提要:年初办卡集中,各银行竞争激烈,都会靠着提高发卡额度、速度等来争取客户,审核上也相对宽松。对于市民来说,可以抓住这个机会申请。

 

进入一季度,各银行在拿到了新一年任务指标后,纷纷开始逐级布置,包括信用卡、网银、开户、存款等。对于市民来说,银行新年伊始的信用卡任务,却是一个办理信用卡的好时机,不仅办理便捷,额度也容易获批更高档次。

 

每到年初,各银行层级下发新一年的任务,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季度,一季度也是银行争得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虽然目前银行考核正向常态化进行,但每年年初的任务,还是需要突击完成。其中,和市民关系较为密切的一项,就是信用卡办理。“今年的任务刚下来,我们一个网点就要办400张,一共才五六个员工,都得忙活。”19日,东岳大街一处国有银行网点内,大堂经理向一位新客户推荐办信用卡。该大堂经理说,他手上就有40张的任务,虽然任务不少,但难度并不算太大,“去年就有一些客户想办,但都快到年底了,怕额度不够高,留到了今年年初办。”

 

“其实年初办信用卡,对客户也很有好处。”一家银行工作人员说,信用卡全年都能办理,但综合近几年情况来说,年初办理的信用卡更容易核发,额度也相对平时较高。

 

某银行信用卡部门经理李先生说,年初办卡集中,各银行竞争激烈,都会靠着提高发卡额度、速度等来争取客户,审核上也相对宽松。对于市民来说,可以抓住这个机会申请。申请时,一定要尽可能多地提供资产财力证明。有的银行可以使用在其行内的存款证明,来侧面反映资产财力,也是一种提高额度的办法。个人财力不够殷实或者期待高额度的市民,都可以尽早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