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信用卡哆啦a梦

招行信用卡哆啦a梦

哆啦A梦粉丝信用卡好不好

       浏览:3774

哆啦A梦(国内也称为多啦A梦或机器猫)最初由藤本弘和安孙子素雄两位漫画家合作创作出版。他二人从1952年开始合作,并共用同一笔名藤子不二雄。在其创作的漫画作品中,以哆啦A梦的名气最大。

 

招商银行《哆啦A梦粉丝信用卡》为一套四张卡面,分别为:神奇现身、神奇时光机、神奇任意门和神奇竹蜻蜓。其中神奇现身为标准卡,剩余三种为珍藏卡。

 

申请珍藏卡时需要为每卡缴纳人民币10元的费用才能得到。本卡除招商银行信用卡标准功能之外,还能用信用卡积分兑换专属哆啦A梦礼品。

 

五重安全保障

 

为您的信用卡专设五重安全保障:签名或签名+密码两种刷卡消费验证方式随心选择、短信消费提醒即时保障用卡安全、24小时异常消费监测系统有效防御用卡风险、消费明细电子邮件详实汇报卡片交易情况、失卡万全保障服务分担挂失前48小时的被盗用损失(不含凭密码进行的交易)。五重安全层层保障,让您刷卡安心、失卡无忧。

 

刷卡累积积分,积分永久有效

 

全国率先推出梦想加油站永久积分计划,刷卡同时还可轻松累积招行信用卡积分,积分永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