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信用卡额度

招行信用卡额度

招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第一次办招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浏览:31688

  办信用卡的时候,采用以卡申卡的方式往往更容易获得较高额度,如果是第一次办理招行信用卡,额度高吗?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招行信用卡的额度。


  招行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又叫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信用额度分永久额度和临时额度两种。

  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获得的信用额度主要依据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分而得。


  下面看下招行额度标准、具体分类、最高额度:

  普卡:1千-1万 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万

  金卡:1万-5万,城市卡只有金卡,额度是5千-5万

  白金卡:5万加临时额度。基本6万以上,20多万也有

  无限卡,只对白金卡邀请发卡,说是无限,但是还是有额度的,和白金卡一样5W固额+临时额度


  卡宝宝提醒:若持有的多张招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