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上限_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最高有多少

       浏览:23176

额度是持卡人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对于还没有办理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他们除了关心一般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也比较在意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是多少的问题。那么,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最高有多少?卡宝宝来解答。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上限_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最高有多少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最高有多少

招商银行金卡的最高的额度是五万。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会有所不同。

招商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

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尚未使用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若持有的多张招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普卡:1千-1万 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万

金卡:1万-5万,城市卡只有金卡,额度是5千-5万

白金卡:5万-20万。一般都是10万左右。

>>办理高额度招行信用卡,点击立即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