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信用卡手机钱包

招行信用卡手机钱包

招商银行信用卡手机提额攻略

       浏览:12712

如何用手机查询招行信用卡额度

 

掌上生活查询: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进入“卡支付-额度”,即可查询。

 

如何申请临时额度

 

当您的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时,可向招行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一般为30天),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申请途径:

 

1、打开掌上生活,选择“卡.支付”

 

打开掌上生活,选择“卡.支付”

 


2、选择“额度管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手机提额攻略

 

3、选择“调整临额”,然后耐心等候吧,一周之内会收到银行短信通知,提示额度调整成功之后,再去掌上生活查询一下吧

 

招商银行信用卡手机提额攻略

 

如何提高固定额度

 

招行会不定期为用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提升固定额度。持卡人也可自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招行将审核其消费、还款等用卡情况,以确定是否提升固定额度。

 

申请途径:

 

登录“掌上生活”APP,进入“卡支付-额度查询-调整固额”,立即申请。如果不知道从哪里进,可以翻回去看临额调整部分。

 

设置卡片可用额度

 

您可为名下任一张信用卡(含附属卡)设定每个账单周期内可使用的额度,无论还款与否,该卡每个账单周期内的消费无法超过所设限额。

 

设置途径: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并点击"卡片管理"→"卡片额度调整"。

 

招粉提额经验

 

其实嘛,决定额度的因素太多太多了,网上有热心人还呕心整理了一套经验,若想提升固定额度: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 超市 加油站 餐饮 旅店 旅游 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