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信用卡网上支付

招行信用卡网上支付

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手续费_积分

       浏览:6398

  很多细心的朋友在石油信用卡的时候都会发现,网上支付有时候需要缴付手续费,有时候不用。有时候网上支付会有积分,有时候有没有积分。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小编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其实刷卡就会涉及到手续费,信用卡网上支付手续费为1%,是银联规定的商业性消费的手续费比例,一般网上支付都会按这个标准支付,至于谁为这个费用买单,还是得看你网上支付的店铺是如何规定的,有的店家会承担这个费用,有的会让消费者承担。

  一般店铺都会有个“信”标志,这种情况使用信用卡支付是不要手续费的。

  如果发现一家店没有“信”的标志,但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但你需要支付手续费,这是因为这家店铺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服务,在付款页面会出现“该商品使用信用卡支付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提示,也就是说使用信用卡支付产生的手续费由你承担。

  关于招行网上支付是否有积分的问题:

  1、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方式支付有积分,通过网银卡号密码支付方式没有积分。

  2、和刷卡一样,20元积1分。快捷支付分为小额快捷支付和大额快捷支付,小额快捷支付限额:每个月最多500元,单笔也是最多500元;大额快捷支付:每个月最多30000元,关于商户走哪种快捷支付网关,需要看支付宝和商户的协议,并不由银行决定,客户也不能选择。

  3、如果是通过网银卡号密码支付,单笔最多2000元,没有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