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银联信用卡

工行银联信用卡

“闪付”登录台湾 银联卡在台五年交易超千亿

       浏览:2992

近日,银联国际与台湾合作金库银行共同宣布在台湾启动银联“闪付”业务,将率先在商场、服饰店、连锁书店等日常消费场所实现银联芯片卡“拍”卡秒付。这是继港澳、韩国之后,又一个开通“闪付”服务的周边市场。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介绍,台湾银联卡业务2009年开通以来保持快速增长,累计交易金额达1000亿元人民币,在支持两岸交流合作的同时,为台湾商户带来商机,实现多方共赢。

  

台湾合作金库银行是台湾最大的收单公股银行,拥有2.8万家商户。该行也是台湾第一家对旗下银联卡受理终端实施芯片化迁移的收单行,目前已有9000多台POS终端完成改造,因而得以率先开通银联“闪付”服务。

  

又讯银联国际同日宣布,携手台湾“中国信托”银行开通mPOS(mobile

  

POS)收单服务,帮助台湾众多中小微商户迅速实现银联卡受理,让持卡人享受更便捷、安全的消费体验。台湾也成为银联国际首个推广该业务的境外市场。

  

mPOS是一种创新收单终端,通过蓝牙接口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连接,借助无线通信渠道完成支付功能。台湾的中小微商户只要申请成为“中国信托”银行特约商户,下载中信移动刷卡APP,通过蓝牙连接移动刷卡机,完成注册,即可使用移动收单服务,随时随地刷卡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