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长隆信用卡

工行长隆信用卡

五一就去长隆刷工银信用卡 积分免费兑换门票酒店

       浏览:8862

“五一”将至,许多市民正在为小长假的出游计划而烦恼。为此,工行清远分行为广大市民带来好消息,只要办理一张工行长隆联名信用卡就可放心畅玩国、内外。这信用卡到底实用在哪里?工行清远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黄颖为大家详细解读。

 

首款主题公园联名信用卡 

“目前我们工行主要推荐三款信用卡产品,第一款是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这款全币种芯片卡,可以在全球减免货币转换费,境外消费还有返现优惠。第二款是工银都市生活爱影卡,可享受合作影院全年365日会员价购票,无须充值。第三款是工银长隆联名卡。它不但整合了前两款卡功能,还有更多优惠。”黄颖介绍说,工商银行已于1月27日在北京与长隆集团举行了首发仪式,该卡已在内地、香港和澳门地区三地同步发行。 

该卡作为国内第一款全国性主题公园联名信用卡,既是工银信用卡,也是长隆俱乐部会员卡,卡片集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安全方便和长隆集团住房领域优惠、长隆会员礼遇功能为一体,是乐游长隆的必备神器! 

工银长隆卡分白金卡、金卡和普卡3个等级,包括银联品牌及VISA品牌芯片卡。其中,银联品牌人民币卡主要用于境内支付,可通过接触或非接触方式受理,支持电子现金应用;VISA品牌多币卡主要用于境外支付,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等10种外币,持该卡在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均免收货币转换费。两卡具有独立卡号,等级相同,额度统一纳入个人信用卡总额度管理,人民币账户与外币账户自动关联,客户交易体现为一份账单。

 

专享多重优惠 

此次工商银行携手长隆集团整合双方资源,为持卡人提供了多重优惠: 

2015年12月31日前办理联名信用卡,白金卡免首年年费,金普卡免有效期(8年)内年费;客户持VISA品牌卡在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白金卡客户可免费享受全国机场贵宾室服务以及高额的航空意外保险;持卡人在工商银行POS刷卡可直接以积分抵扣现金。同时,持卡还可以每周买两张优惠电影票,2D票9元,3D票19元,除了清远城市广场大地影院、清新美林广场大地影院、英德幸福蓝海影院外,全省近百家合作影院都可以使用。 

持有工银长隆卡可以享受长隆各大主题公园每园5折门票1张1次之外,还可在园区内停车24小时免费,在园区内消费双倍积分,在园区酒店刷卡满额返现(消费满200元,返现20元)。持有工银长隆白金卡长期可享受门票、酒店9折优惠,金普卡9.5折优惠。 

持卡人可享受每园5折购票一次。特为大家整理长隆各大主题园区门票的官网报价:长隆欢乐世界(票价200元)、长隆水上乐园(票价198元)、长隆国际大马戏(票价280元)、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票价180元)、广州鳄鱼公园(票价90元)、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票价350元)、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票价350元),长隆后续新开的单独主题乐园亦可享受同等优惠。

 

开卡即获3000积分 

“自从推出工行长隆联名信用卡以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开卡,包括工行很多员工都办理了。”黄颖表示,此主题信用卡非常受市民欢迎,目前开卡还有3000积分送。 

3000积分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黄颖举例说,600积分在长隆园区可兑换一份价值25元的心仪小礼品,2400积分可以兑换一张广州鳄鱼公园门票,6600积分可以兑换一张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的门票,7100积分可以兑换一份长隆自助餐厅消费劵,20000分可在长隆酒店免费住宿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