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工商

宜兴工商银行迎新年信用卡优惠活动

       浏览:4486

工商银行迎新年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牡丹惠美食篇

 

1、宜兴宾馆周六“二人同行一人免单”

活动期内每周六,在宜兴宾馆刷工商银行卡消费自助餐享受“二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每周限前20对,每卡每天限享受优惠一次。预约电话:87708777。

2、宜兴大酒店周日“二人同行一人免单”

活动期内每周日,在宜兴大酒店刷工商银行卡消费自助餐享受“二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每周限前20对,每卡每天限享受优惠一次。预约电话:87707078。

3、宜兴丁山紫砂宾馆周二“二人同行一人免单”

活动期内每周二,在丁山紫砂宾馆刷工商银行卡消费自助餐享受“二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每周限前10对,每卡每天限享受优惠一次。预约电话:87000977。

美食活动截止日期:2016年6月30日

 

二、牡丹惠用卡篇

 

活动有效期:2015年12月1日—2016年3月31日

1、新卡启用奖:

在活动期间启用无锡工行发行的信用卡并有任意消费的客户,可参与次月抽奖,每次抽奖分为三轮,分别抽取“参与奖”“幸运奖”“豪礼奖”,奖励可兼得。“参与奖”:中奖率100%,奖品为减免该卡有效期内年费;“幸运奖”:每月抽取100名,奖品为价值50元礼品一份;“豪礼奖”:每月抽取2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2、新户首刷奖:

凡活动期间成功申领工行信用卡个人卡的新户主卡客户,在2016年4月30日前启用且有任意3笔消费的,可获赠价值100元礼品一份。

3、消费、分期满额奖:

活动期内累计刷卡消费满5万元的客户,可获赠价值100元礼品一份;客户办理自主分期累计满5万元奖励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领奖时间:2016年2月1日—2016年4月30日

领奖方式:“新卡启用奖”中奖名单将通过无锡商报工行专版、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新户首刷奖”“消费、分期满额奖”符合兑奖条件的客户凭身份证和工行卡至五爱路30号工商银行一楼大厅领取,宜兴地区工行客户在宜兴市人民中路193号工商银行一楼领取。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