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信用卡分期购车

招商信用卡分期购车

招商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条件

       浏览:5340

全款买车压力大,申请贷款买车是不错的选择。而手持信用卡的朋友也可以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那么,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条件有哪些呢?

 

据了解,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条件主要有:

 

1、中国大陆境内人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

 

2、有足够的首付款。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和汽车按揭贷款一样,都要求申请人先准备好不低于汽车净车价30%的首付款。

 

3、工作和收入稳定。信用卡分期购车也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证明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好办理。

 

4、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信用记录良好也是银行要求的条件之一。若申请人信用记录不好,有可能无法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

 

5、有银行有效的信用卡。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自然少不了信用卡。个人找当地的银行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要求申请人持有该银行有效的信用卡才可以办理。

 

此外,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借款人也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出现逾期还会对个人信用记录造成严重的影响。

 

 

编辑推荐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