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信用卡提额

招商信用卡提额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_提额技巧

       浏览:73255

招商.jpg

  一、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金卡额度是10000-50000,具体是多少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了。

  1、你提供的资产,有没有钱,有没还款能力

  2、如果你有信用卡,本行的,新批的卡,额度和以前的一样,他行的,参考批额度

  3、如果想要高额度,智能多刷,及时还,另外,申请分期还款,以后额度增长较快

  招商银行金卡的最高的额度是五万。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刷卡消费次数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都刷信用卡,对于提升信用卡的额度一定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2、刷卡消费金额

  在申请到信用卡后,我们每月刷信用卡时,刷卡金额可尽量大一些,这样也有助于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3、刷卡消费后,多分期

  如果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较低,大家也不用立刻做销卡处理。对于资信一般的用户来说,能伸到卡片实属不易,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坚持使用信用卡,做到三多一少,然后再想银行申请提额。三多是用卡次数多、消费金额多、使用类型多;一少是不良用卡习惯少。当您做到了以上四点,在用卡达到36个月后,就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高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