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算法

       浏览:20074

     又到了每个月的信用卡还款日了,虽然身上还有点钱,但总不想全部还信用卡,支付宝花呗也想用一点,于是习惯性的点了一下招行的最低还款,感觉自己还是那个潇洒富有的人儿。

  但是你可能没有具体了解过招行的最低还款,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下招行的最低还款利息是怎么算的:

  最低还款额=10%信用卡账户所有一般交易+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交易单期金额+10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100%超过账户信用额度使用的全部款项+100%费用+100%利息。

  循环利息=本金×万分之五(利息)×天数A(消费日期到本期还款日的天数)+(本金已还金额)×万分之五(利息)×天数B(本期还款日到下期帐单日的天数)。

  简单点说,就是从你最低还款的那天起,直到还清的那一天,“未还清的部分”每天付万分之五的循环利息。所以说要是你的卡里还有余额的话,小编在这里推荐大家还是尽量不要最低还款,把信用卡的钱还清后继续下月使用,毕竟信用卡如果绑定了微信支付宝的话其实和借记卡也没什么区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