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27179

  招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介绍如下:

  招行信用卡白金卡有:运通百夫长白金卡、VISA经典版白金卡、VISA精致版白金卡、银联尊尚白金分期卡、银联白金卡、全币种白金卡等等。招商银行接受18至60周岁的境内人士,25至60周岁外籍人士申请招行白金卡主卡。
 

  招行白金卡申请条件如下:

  1、主卡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港、澳、台居民请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3、其他境外人士请提供护照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招商银行白金卡额度是5万加临时额度。基本6万以上,20多万也有。

 

  申请全币种白金卡注意事项:

  1、已持有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仅持白金分期卡除外)的客户无需填写申请书,可直接致电我行贵宾专线加办全币种白金卡;

  2、成功申请办理全币种白金卡后,如果户下所有银联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均被注销,此张卡片将被自动注销;

  3、申请全币种白金卡后您的账户将转为整户自动购汇,外币消费人民币记账还款,如您仍需要外币入账还款,可自行通过网上银行大众版(专业版)、手机银行或致电贵宾专线进行修改设置;

  4、不可在银联线路商户机具上使用,如需在上述渠道交易或使用积分消费,建议您使用招商银行其他信用卡产品;

  5、全币种白金卡暂不支持银联渠道还款(包含他行转账、柜面通、信付通拉卡拉等),更多还款渠道详询贵宾专线。
  

  办理流程:

  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您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按信用卡申请书内容填写相应资料;若您已持有招行白金信用卡主卡,申请附属卡时仅需简单地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必填内容有主卡人姓名、出生日期、证件号码及您的附属卡申请人资料。

  如果是金葵花客户,可通过招行分支行的柜员协助打印近3个月的金葵花流水账单或者提供日存款证明。也可以联系相应的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出具推荐证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