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银行朝朝盈

招商银行朝朝盈

招商银行高收益产品“朝朝盈”悄然内测

       浏览:7974

朝朝盈:收益亮眼安全性高  

 

朝朝盈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个宝宝产品,挂钩的产品是招商招财宝货币基金;根据介绍该基金1分钱起购,可T+0赎回,个人赎回每日最高限额50万。

 

那么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收益问题,近半月来,招商招财宝收益率一直在5%以上,昨日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5.5910%,每万份收益1.7398元。而余额宝近一月多都在4%以下,万份收益也平均在1.2元。可以看出,相对于现在收益率在4区间的余额宝等产品来说很有竞争力,就算和其他银行系宝宝相比,这个收益水平是数一数二。

 

除了收益问题再来看下安全问题,由于朝朝盈的购买赎回只在个人名下的招行卡上,全程处于银行监控之下,加上资金没有外流,在安全性方面较其他平台有很明显的优势。

 

干瞪眼的产品:必须有招行卡  

 

那么对于这个收益高,安全性也高的宝宝产品大家是不是很心动?估计很多人只能流流口水了。这个产品最大的缺点就是局限性,必须有招行卡才可以。而且如果有了招行卡也不一定有购买资格,据内部消息称目前还属于内测阶段,只针对部分激进型客户推出。

 

所以朝朝盈对持有招行卡的人来说有很大的优势,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开通方法及功能。

 

购买很方便:最多只能买5万  

 

无需注册,只要下载最新的招行手机客户端,登陆招行手机,点开账户查询,将看到朝朝盈选项,点击开通即可。在购买赎回的操作中完全不需要各种验证,相比于之前从银行卡往余额宝转账方便了许多。

 

另外由于资金没有外流,对接的是自家的基金,赎回速度非常快,基本0秒到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最多只能买5万的额度。

 

相比其他银行类宝宝,它的优缺点也很明显,以目前收益也不错的兴业银行的掌柜钱包为例,朝朝盈的收益目前是高于掌柜钱包,但掌柜钱包不需要开兴业的卡,随便一张卡就可以,也没有购买限额。

 

卡宝宝网认为,如果有招行卡而且有购买资格的同学,完全可以尝试购买,毕竟比其他产品每天万份收益能高个三四毛,5万一天高出一两块呢。

 

加上招行,目前推出“宝宝”的银行已有9家,其他几家分别是工行“薪金宝”、中国银行“活期宝”、交行“现金宝”、平安银行“平安盈”、兴业银行“掌柜钱包”、民生银行“如意宝”、中信银行“薪金宝”、广发银行“智能金账户”。

 

编辑推荐: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