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额度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额度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浏览:29501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主要有两种方式:

 

(1)“转账汇款”模式,需要先前往柜台,或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开通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功能,使用这种方式操作转出,每日最高不超过50000。

 

(2)“协议转账模式”,前提是有开通大众版“自助转账协议”,同时需要指定收款账户,只能向指定账户转账,这项功能需要卡主本人持身份证、一卡通去柜台签定自助转账协议(也可以通过专业版申请),并指定收款人账号。开通后,才能使用。如果是转本人名下的卡,则没有金额限制,如果是转到他人或他行账户,每天转账限额为5000元。

 

如何调整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在转账、网上支付时,有人会出现超出支付额度的错误提示,导致支付失败,这是因为招行卡对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支付设置了一个额度,超过该额度相关功能将不能使用,这也是为了银行卡账户的安全。

 

招行一卡通调整网上和手机支付的两种方式:

 

1、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调整额度业务,需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这种方式不是很方便。

 

2、通过招商银行个人银行专业版客户端调整,只需在电脑上安装好客户端就可以使用了,具体方法如下:

(1)插入优Key,登录客户端。

(2)登录成功后,依次选中菜单项一卡通--功能申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签约申请。

(3)选择同意服务条款,建议条款有必要认真地看一遍,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4)选择要调整额度的银行卡,输入身份证号码、日限额及取款密码,日限额最高200000,然后点击修改按钮。

(5)如果修改成功,则会有一个提示。

 

 


(6)信息要输入准确,如身份证号码,不然系统不接受修改请求,则会有一个错误的提示,根据提示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