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浏览:10405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通过手机银行/Pad银行,办理招行同城、招行异地、跨行同城、跨行异地转账汇款业务(不含协议账户转账),手续费全免。

 

关于转账汇款,可向他人转账汇款,每日累计转账额度为20万元。如需开通此项功能,请通过网银专业版开通短信验证码转账,或请您携带身份证明、一卡通到柜台办理。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步骤:

 

1、登录手机银行,选择"自助转账"功能中的"转账汇款"功能;


 

 

2、选择进入招行同城转账、招行异地汇款、跨行同城转账、跨行异地汇款功能,选择或填写收款人信息和转账金额;

 

 

3、确认收款人信息后,点击"发送验证码"至指定的手机号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及取款密码,点击“确定”。

 

 

4、验证成功后,确认转账信息,转账汇款操作成功。

 

 

温馨提示:

 

使用iPhone版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请确保您的iPhone手机的短信"显示预览"功能已经打开。设置方法如下:进入iPhone中的【设置】,选择【短信】,打开【显示预览】功能。如果您的iPhone已经升级到ios5版本,收到短信验证码以后,只需手指从屏幕顶端往下滑动,进入通知中心查看短信验证码,之后按"home"键或手指从屏幕底端向上滑动,关闭通知中心即可回到手机银行界面,继续转账汇款的后续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