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规则及无积分商户整理

       浏览:30216

招商.jpg

  有效期

  自 2004年7月1日开始计算消费累积积分,积分永久有效。 车卡、城市主题卡具有特殊积分有效期限制的信用卡详见相应信用卡的具体规定。航空联名卡消费里程及凯莱酒店集团联名卡积分有效期以合作方公布为准。营销活动奖励积分有效期以具体活动公告为准。


  参加资格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招商银行发行的有效信用卡,包括但不限于银联卡、银联-VISA卡、银联-MasterCard卡、银联-JCB卡的主卡或附属卡以及与特定公司或团体发行的联名认同卡(另有规定除外)的消费,就可以累积积分,并选择兑换或者换购相应的商品、折扣券、代金券或其他有效凭证(以下统称"回馈项目")。

  (二)各类航空联名信用卡(包括但不限于国航知音联名信用卡、南航明珠联名信用卡等)因其消费金额全数自动折抵为里程,故不参加本活动,具体折算比例请详见相关信用卡的具体规定。

  (三)单独累积合作方积分的各联名信用卡(如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等)因其消费金额全数自动折抵为合作方积分,故不参加本活动,具体折算比例详见相关联名信用卡的具体规定。

  (四)自2016年7月1日起,公务卡预借现金交易不再累积积分,包括但不限于通过ATM机、网点柜面、客服热线语音系统、网上银行(限主卡人使用)以及其他可提供现金服务的机构或渠道提取现金或转账的交易。

  (五)自2017年3月1日起,各城市主题信用卡每月首笔免手续费的取现交易不再累积积分,包括但不限于通过ATM机、网点柜面、客服热线语音系统、网上银行(限主卡人使用)以及其他可提供现金服务的机构或渠道提取现金或转账的交易。

  (六)自2017年4月17日起,免手续费预借现金交易(包括但不限于YOUNG卡、GQ卡、微博达人卡、各类学生卡等卡种)将不再累积积分,包括但不限于通过ATM机、网点柜面、客服热线语音系统、网上银行(限主卡人使用)以及其他可提供现金服务的机构或渠道提取现金或转账的交易。

  (七)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招商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招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违反《招商银行信用卡章程》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招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奖励活动资格。

  (八)持卡人如有任何利用非真实交易、利用系统进行欺诈舞弊,或通过其他非法途径进行恶意套取积分的行为,一经发现,非法累积的积分将视作无效。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活动的资格,对其通过恶意套取积分所兑换的商品不予发放或追回其已兑换商品,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积分累积范围

  (一)通过境外结算线路(如Visa、MasterCard、AE、JCB等)结算的消费,及通过银联线路且交易商户为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消费一律累积积分;

  (二)以下指定商户网络交易累积积分,其余银联网络交易不累积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规则及无积分商户整理


  (三)境内银联一般POS消费可累积积分,其中指定商户类别如房地产、汽车销售、批发类、超市类、加油、交通运输、政府便民、医院医疗、教育、慈善等不累积积分;详见以下《不累积积分的商户类别》。


招商银行信用卡规则及无积分商户整理


  积分的查询

  (一)官方客户端:下载并绑定"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 ",进入"卡·支付"→"积分查询",即可轻松查询。

  (二)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入"查账"→"查积分",即可轻松查询。

  (三)手机官方网站:登陆信用卡手机网站,进入"我的账户"→"我的积分",即可轻松查询。

  (四)电脑官方网站: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进入"积分管理"→"积分查询",即可轻松查询。

  (五)官方手机银行:登录信用卡手机银行,进入"我的"→"信用卡"→"积分管理"→"积分查询",即可轻松查询。

  (六)账单查询:每期账单上显示截止上个自然月末的可用积分。

  (七)商户查询:可在指定积分店面兑换商户的POS机具上查询可用积分。


  积分的兑换

  (一)一般卡片积分兑换方式:

  1. 官方客户端: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 ",进入"发现"→"积分兑换",即可轻松兑换。

  2.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入"我要"→"我要更多"→"小积分 大乐趣",即可轻松兑换。

  3. 手机官方网站:访问信用卡手机网站,进入"积分奖励"→"花积分",即可轻松兑换。

  4. 电脑官方网站:访问信用卡网站-积分奖励栏目,即可轻松兑换。

  5. 积分抵消费:到指定商户,在POS机上刷积分,直接兑换指定商品或按一定比例折抵消费金额。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商务卡消费所累积的积分及附属卡不参与积分抵消费。积分抵消费时若积分不足,则不足部分以刷卡方式支付。积分抵消费所兑换的商品和服务不再提供发票。在进行积分抵消费时不与店内的其他优惠共享(除大型百货和综合超市商户外)。点击这里,查看积分店面兑换商户。


  (二)部分特色卡片的积分兑换

  卡片名称积分特殊规则航空联名信用卡(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厦航联名信用卡)自动兑换为对应航空公司里程(积分),不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自动兑换为凯莱酒店积分,不再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车卡、城市主题信用卡积分3年有效,优先使用有效期最短的积分兑换。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久游网联名信用卡、THINKPAD联名信用卡、QQ联名信用卡、开心网会员联名信用卡商品指定的信用卡卡片可兑换对应合作方的礼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