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招行]“千色店联名信用卡”、“富客斯联名信用卡”的续卡公告

       浏览:3339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我行“招商银行-千色店联名信用卡”、“招商银行-富客斯联名信用卡”由于协议到期,自2012年6月1日起,我行将根据客户的持卡情况,对卡片有效期到期的“招商银行-千色店联名信用卡”、“招商银行-富客斯联名信用卡”客户核发招商银行和卡,以便于您继续享受我行为您带来的五星级用卡服务和精彩刷卡体验。



  温馨提示:若您手中已持有与核发卡相同的有效流通的招商银行和卡,则您的“招商银行-千色店联名信用卡”、“招商银行-富客斯联名信用卡”到期后,将不再核发新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2年4月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mbchina.com/notice/20120520qsfkx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