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商银行转账费用

招商银行转账费用

招商银行网上转账进入全免费时代

       浏览:5624

2015年9月更新:

 

9月21日起,招商银行开启网上转账全免费时代。小编整理了全国5大商业银行以及8家股份制银行目前的网银转账收费信息,总体来看,除了招商银行全部免费以外,股份制银行中民生银行、兴业银行较低,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的收费标准相对较高。以转账5万元为例,假定都需要实时到账,来看各家银行的收费高低。

同城本行:各家银行都一样,本行同城转账是免费。

 

同城跨行:平安银行最高,转账5万元,要花费30元的手续费。

 

异地同行:还是平安银行,30元的手续费!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以及兴业银行不区分同城异地,只要是本行的账户,转账就是免费!

 

异地跨行:异地跨行收费,最生猛的是光大银行。转账5万元会收取储户50元的手续费。民生银行的收费标准也不高,仅有1元钱。不过,还是不如招商银行的不收费划算。

 

 

小编提醒:文中数据截止到2015年9月22日,随着银行后续收费政策调整,上表中的数据可能会发生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