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郑州银行信用卡

郑州银行信用卡

郑州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怎么激活信用卡

       浏览:4795

  怎么激活郑州银行信用卡

  1、拨打信用卡中心电话激活。持卡人可以使用申请表上预留的家庭电话或手机拨打郑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激活您的卡片,同时设置您的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

  2、通过郑州银行网点激活。持卡人可以到郑州银行网点激活信用卡,同时设置您的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

  3、登录网上银行激活。郑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登录郑州银行网站,进入个人网银,追加您的信用卡并激活卡片,同时设置您的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郑州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一般信用卡不激活是不收取年费的,只有激活后才收取年费。但是对于申请特殊卡种或者白金卡的申请者来说,因为这些信用卡可以享受一些特殊权益与功能,银行付出成本比较多,没有激活可能也要收取费用,所以申请这些卡不激活很可能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