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信用卡申请

工商信用卡申请

工商信用卡申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工商信用卡申请资料是什么

       浏览:6875

  每家银行对申请人都有不同的申请要求,各位卡友在申请信用卡以前,应当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工商信用卡申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下面听听卡宝宝的总结。

  工商信用卡申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如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联称复印件之一

  3、为使您的申请能得到尽快办理并具有准确的信用额度,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辅助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以上就是工商信用卡申请需要准备的资料,卡宝宝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有助于更快的申请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