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信用卡注销

办信用卡注销

到底怎样才算彻底注销了信用卡

       浏览:6357

有卡友反应,明明已经注销信用卡了,但无意间却发现还有欠款,如果你发现及时可能银行最多收取你的逾期利息,否则肯定会影响到征信情况,那么究竟怎样才算是成功彻底的注销了信用卡呢?

第一,注销信用卡时,检查欠款是否还清

注销前一般都需要看看信用卡内是否还有欠款,可有些情况是看不到账单的,很容易让人们误以为已经还清欠款。

第二,其他费用是否补齐

注销信用卡前,首先确认年费减免情况,其次就是管理费,例如短信通知费,有些银行不是提前扣取,而是最后扣取。在中间时间,信用卡账单中并不会体现出来。

最后,45天之后再次跟银行确认是否注销成功

一般银行的销卡周期是45天左右。其间,就算信用卡注销了,卡片磁条上的信息还在,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再向银行提交新信用卡的申请,就会产生被盗刷的危险。

因此最好在注销后45天后,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确认是否注销成功,以免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注销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