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登录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登录

工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怎么用

       浏览:6093

工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怎么用?如何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网银进行网上支付?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信用卡进行网上支付的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信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工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支付操作:
 

1、通过购物网站购物,进入支付页面。一定要准确选择网上银行支付方式---选择中国工商银行的网银按钮,点击下一步。

 

2、点击“登录到网上银行付款”:一定不要勾选“同意”,不然又会调整到支付宝快捷支付的页面。

 

3、页面跳转到工行网上银行支付页面;在上面有两个页签:网银支付和工银e支付,此处选择工银e支付;

 

4、输入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如果上一个页面输入的手机号、账号后六位或者别名错误,那么会有以下错误提示,不用紧张,返回重新准确输入即可。

 

5、信息输入准确后,进入预留信息验证页面,您会看到页面显示“您在我行的预留信息如下:”,下面显示的信息就是您在注册工银e支付的时候预留的一个信息。

 

注意:如果这个信息是您但是填写预留的,那么放心继续操作即可的;如果信息不符,那么可能是诈骗网站,立即停止操作,核实您之前操作的购物网站的真实准确性。
 

6、系统会给您手机发送动态密码,查看手机,将同台密码输入页面后,提交。

 

7、恭喜您,付款成功!

 

风险提示:

 

您每次使用网上银行后,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安全退出”结束使用,并拨出U盾妥善保管。请您网上购物进行支付时,不要开启操作系统、MSN和QQ等工具的远程协助功能,一定要在核对支付金额和订单金额无误后再确认支付。

 

请您在登录网上银行和进行网上支付时,要注意防范假冒工行网站的欺诈。为帮助您识别假网站,工行为您提供了防钓鱼网站安全控件,请及时下载安装。

 

编辑推荐: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