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etc信用卡申请

工商银行etc信用卡申请

工商银行ETC信用卡申请

       浏览:40239

工商.jpg

  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怎么申请?

  ETC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ETC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功能的全自动收费系统。ETC信用卡具备普通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更重要的是针对高速公路通过等有优惠也更方便。

  1、个人用户办理ETC卡需凭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工商银行办理“信用卡代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业务申请表”,凭生效的“申请表”、银行卡及以上证件到管理处办理不停车收费申请业务;

  2、单位用户则需凭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办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工商银行办理“浙江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委托收款协议书”、“浙江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委托收款业务付款授权书”,凭生效的“协议书”、“授权书”、银行卡及以上证件到管理处办理。

  工行ETC信用卡也可以通过官网提交申请,在家里即可办理。而且其实网络申请只要3-7天,比去银行申请更快更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