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浏览:5087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很多建行信用卡卡友都想知道。其实,为了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自2012年4月1日起,建设银行已推出龙卡信用卡“溢缴款本地本行取现免收手续费”的特惠权益。您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在发卡行所在省内的建行网点或自助终端取溢缴款免收取现手续费。注:“所在省内”指:所在直辖市、省或自治区。

  1、境内取现:建设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不分同城异地,取现手续费统一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每笔2元人民币,最高每笔100元人民币,跨行取现不另收费。优惠期间境内取现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收取。

  2、境外取现:通过带有银联受理标识的ATM取现,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按12+取现金额的1%收取,其中按取现金额的1%计算部分最低2元;通过VISA、万事达、JCB或其他非银联网络取现,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3美元。

  龙卡信用卡为您提供取现服务,取现须支付取现手续费。根据人民银行和外管局的相关规定,在境内及境外通过银联网络交易时,每卡每日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在网点支取溢缴款除外);在境外通过VISA、MasterCard网络交易时,普通卡每日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美元、金卡不超过1000美元,每月不超过5000美元,6个月不超过1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