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个人登录

工商银行个人登录

工商银行e支付

       浏览:17547

一、介绍 

工银e支付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以“手机号+ 银行账号后六位+手机动态密码”作为安全认证方式的新型电子支付方式。 

工银e支付是工商银行向个人客户全新推出的网上便捷支付产品,只要您预留号码的手机在手, 无需U盾、口令卡,即可轻松支付小额网上购物。 使用前您需自助开通e支付功能(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手机门户、电话银行、自助终端和柜面渠道均可办理), 在网上交易时,通过手机接收到的动态密码进行身份认证,目前可支持小额网上支付、转账、缴费等。

 

二、开通方法 

一般情况下,只要你在工商银行曾经留存过手机号码,就无需到柜面办理。通过工商银行网站首页快捷功能栏内的“工银e支付”链接进入工银e支付注册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完成注册就可以开通工银e支付。

工商银行e支付

 

具体步骤: 

1、进入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选择工行e支付的选项;

2、阅读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的个人客户服务协议,阅读完成后,点击"已经阅读并接受";

3、填写你的真实姓名、身份证证件号码、卡号手机号码等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4、确认你上面所填写的信息,确认好信息后,点击确定;

5、验证手机的动态密码,工行的95588会给你的手机发送一条动态的密码,将动态密码填入;

6、当你开通成功后将会提示你成功开通工行e支付的功能;

7、工行e支付成功开通后,点击返回,就可以看得你所开通的银行卡以及手机号码等相关的操作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