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全币种信用卡存钱

中国银行全币种信用卡存钱

别再往信用卡里存多余的钱了!

       浏览:17418

取自己的钱花,还得手续费!最近小张就碰到这样的郁闷事,反正现在都习惯用信用卡,闲钱存进去慢慢还款,这几个月就不怕忘记还款了。  

但几日后,恰好同事找他借笔钱,只有信用卡有闲钱,他就慷慨地取出来,借给了同事。没料到,月底收到账单,莫名其妙被扣了二十几元。他打电话给银行客服人员询问才知,自己存进信用卡的钱,再取出来,是要收取费用的。而且这是银行的规定。当时,他就觉得自己吃了哑巴亏,气不打一处来。  

 

据了解,信用卡是可以存款的,但是这笔存款作为备用金滞留在卡上的,很多银行的客户协议和章程中都有明确规定:信用卡中的存款(备用金)不支付利息。而且,取出这些备用金,则要收取一定的费用。这并非我国独有,而是国际惯例。与借记卡不同,信用卡在存取款账户方面比较繁琐,因此,客户提现的话,会占用银行相关资源,因此要缴纳手续费。相关人士介绍。  

 

据悉,目前各家银行取现收费标准各不相同,有的银行收取1%,最少要收10元;有的银行收取2.5%,最少要收50元。  在此提醒广大持卡人,往信用卡里存钱,进去了,就没那么容易出来了,这种无私奉献的蠢事还是少干为好。最好是信用卡用于消费,借记卡用于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