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信息卡

中国银行信息卡

东亚银行和中国银行信用卡 容时容差对比

       浏览:7696

东亚和中国银行银行容时容差细则:

 

中国银行银行信用卡,容时的时间为3天;容差的金额是10元;

东亚银行信用卡,容时的时间同样为2天;容差的金额也是10元。

 

案例:中国银行还款迟了3天,完全没影响。夏女士应该是这个月20号还款,最近太忙了,完了还款,待到记起来的时候已经是23号了,于是她赶紧致电中国银行,让夏女士欣慰的时候,银行已经为她自动延期3天,23号还不上欠款没有任何影响的。

 

两个方面对比来说,从金额上看,中国银行信用卡有10元的容差金额,少还10元以及以内都没事儿。东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容差政策是一样的! 容时方面,中国银行银行是3天,可以延期3天,东亚银行却是2天。 根据案例来说的话,小编认为,中国银行的容时容差政策优于东亚银行!